喬登健康管理中心減重減肥健康營養推薦|台北、台中、桃園、高雄、屏東、嘉義、台南、新竹

ABOUT

關於喬登
  • 01
    健康管理|減肥|減重業界最老牌
    業界最老牌
    領先業界,引進營養師減重觀念,主打無需藥物與代餐、不用激烈運動,以自然飲食方式達到健康管理。
  • 02
    營養師諮詢 全省實體門市連鎖
    全省實體門市連鎖
    各大城市皆有營業據點,可依所在地區選擇鄰近中心洽詢,提供顧客最好的體驗與服務。
  • 03
    營養師諮詢完善教育訓練
    完善教育訓練
    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與流程規劃,秉持營養專業最前線,讓每位營養師除了能提供專業知識,更能與時俱進。
  • 04
    健康體態成功會員案例累積破萬
    成功會員案例累積破萬
    40多年口碑相傳,獲得醫護人員、政商名流、知名藝人信賴推廣,至今已累計萬名案例。

SERVICES

服務項目
  • 營養減重減脂計畫推薦
    營養減脂計畫
    - 一般營養減重-
    - 局部體雕減脂-
    - 兒童長高不長胖-
  • 營養師體重管理計畫
    體重管理計畫
    - 代謝調理-
    - 體重維持-
    - 飲食規劃-
  • 營養健康促進管理
    健康促進管理
    -個人化飲食-
    - 疾病預防-
    - 改善亞健康-
  • 疾病照護營養飲食諮詢
    疾病照護諮詢
    -三高疾病等-
    -慢病營養照顧-
  • 孕期營養飲食諮商
    孕期營養諮商
    -備孕營養調理-
    -孕期營養照顧-
    -孕期體重管理-
  • 健身運動飲食健康諮詢
    運動飲食諮詢
    - 運動者營養照顧與建議 -
    - 飲食與運動搭配法 -

PROCESS

服務流程
我們會依據每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專屬的健康管理或瘦身飲食計畫。
1
透過健康飲食知識與均衡飲食比例,減重要健康有效又快速
預約時間
一對一營養師諮詢計劃,採預約制~首次諮詢,請至少預留時間一小時,讓我們可以為您做仔細日常生活評估、正確減肥觀念與正確減重方法解說,透過健康飲食知識、良好的飲食習慣與均衡飲食比例,減重要健康有效又快速
2
身體組成測量 一對一營養師諮詢減重
身體組成測量
一對一營養師諮詢減重,用科學化身體組成分析儀,測量代謝、肌肉、體脂…等各項數據與基礎代謝率計算,精準脂肪部位肥胖原因檢查配合營養計劃健康飲食菜單,瘦身又健康
3
由專業營養顧問,一對一個人化營養代謝分析
營養代謝分析
由專業營養顧問,個人化分析,找出瘦不下來的原因。營養師透過每日營養均衡攝取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養成健康飲食習慣,健康飲食的方法進而達成減肥減重又健康的身體。現代人營養過剩又缺少運動,放眼望去,肥胖或體重過重者比比皆是。
過去總認為肚子大是福氣及財富的象徵,現在研究已經很明確的指出,腹部肥胖是內臟脂肪堆積的現象!

減重門診有用嗎?台灣有許多肥胖門診,例如新陳代謝科、家醫科瘦身門診/營養師減肥門診,都是由不同領域的專業來切入體重管理,並透過醫療專業人士的引導,給予患者適當的減肥建議
4
制訂個人化計畫 了解三餐怎麼吃才健康,才能獲得健康飲食的好處
制訂個人化計畫
依國民飲食指標搭配個人化需求,各項身體及健康數據,制訂專屬您的營養計畫。了解三餐外食怎麼吃才健康&自己煮減肥餐,才能獲得健康飲食的好處,飲食與健康的關係密不可分,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減重變瘦的根本之道。
5
喬登健康管理中心的營養師,健康檢查、體圍測量
健康檢查、體圍測量
安排優質檢驗所做健康檢查,包括身體組成、血糖、血脂、脂肪含量、肌肉含量等等。喬登健康管理中心的健康管理營養師協助了解肥胖的原因及其解決方法,瘦身成功關鍵【減重的飲食技巧】維護您人生每一階段的健康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6
健康諮詢 營養計畫
執行營養計畫
由專業營養師進行營養照顧,提供健康飲食知識透過健康外食選擇用健康飲食的方法完成健康減重目標,台灣飲食趨勢從「吃健康」取代「吃粗飽」,現代人飲食習慣問題營養不均、外食導致嚴重的健康危機,透過每日三餐健康均衡飲食原則讓你越吃越瘦不復胖
吃對食物,健康可以重來
喬登營養諮詢機構暨健康管理中心
吃對食物,健康可以重來 飲食健康管理
吃對食物,健康可以重來 飲食健康管理